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乌战红牌出现次数猜想 两队交锋史上亨利曾被罚下

2010年06月11日03:29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问题:在法国对乌拉圭的比赛中会出现红牌吗?

  A。一张

  B。大于等于2张

  C。无红牌

  ■攻略·历史

  交锋史上 亨利曾被罚下

  按照概率计算,一场比赛中出现红牌的可能性不到百分之十,但当有乌拉圭参加的比赛,情况就不一样了。乌拉圭队属于南美足球的另类,作风凶悍,甚至可以称之为野蛮。在世界杯的18场预选赛中,乌拉圭队共斩获48张黄牌和4张红牌,高居南美区榜首。

  球队的边锋C·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因为在对阵阿根廷的外围赛上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世界杯决赛圈尚有两场停赛须执行。正因如此,主教练塔巴雷斯这一次忍痛将其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

  根据数据统计,乌拉圭的中场球员S·佩雷拉被列为得牌候选人中的头号种子,法国的迪亚拉、图拉朗和乌拉圭的A·佩雷拉、迭戈·佩雷斯紧随其后。然而世界杯的红牌总是出人意料的,比如2002年世界杯小组赛乌拉圭对法国,亨利在第25分钟就被罚出场。这次,多梅内克要当心重演那一幕了。

  ■攻略·回放

  历史纪录 乌队员最快染红

  世界杯的最快红牌纪录就是由乌拉圭保持的。1986年6月13日,在第13届世界杯苏格兰对乌拉圭的比赛中,乌方队员巴蒂斯塔在开赛第1分钟就被裁判“请”下场。

  比赛仅仅开始了40秒,苏格兰球员斯特拉坎试图干扰对方掷界外球,结果这遭到了巴蒂斯塔一阵凶狠的侵犯。他从后面跳过来,对着斯特拉坎的背就是一顿劈打,根本没任何碰到球的可能。法国裁判乔尔·奎利奥毫不犹豫地在56秒钟左右向乌拉圭人出示了红牌。

  苏格兰名宿埃利·麦考伊斯特对那场比赛记忆犹新,在那场以及接下来对阵丹麦的比赛中,乌拉圭完全成为了一支踢人的球队。一位苏格兰足总的委员后来把他们的对手描述为“地球上的渣滓”。乌拉圭主教练奥马尔·波拉斯也因为和苏格兰方面的骂仗而不得不在对阵阿根廷的时候坐上看台。这回,弗兰的队友们需要谨慎些。    晨报记者 张鑫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