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西班牙夺冠时我流泪 穆帅将为皇马夺三冠王

2010年07月15日10:5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在接受雅虎网友提问时表示,如果当年弗洛伦蒂诺继续留任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他就会在皇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同时也向获得世界杯冠军的西班牙队表示祝贺,同时他还表示穆里尼奥能给皇马带来三冠王。

  日前,贝克汉姆参加了一次与来自90个国家的雅虎网友长达90分钟的视频问答。在这次互动中,贝克汉姆坦诚地回答了网友提出的30个问题,其中包括西班牙网友提出的两个问题。在回答西班牙网友的一个问题时,贝克汉姆表示,如果当年弗洛伦蒂诺不离开皇马,他“可能会在皇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另外,网友还问到,贝克汉姆是否认为穆里尼奥的到来将使皇马重回夺冠的轨道。对此,贝克汉姆回答说:“如果曼联不能夺取冠军联赛冠军,那我相信穆里尼奥将带领皇马夺得西甲联赛、冠军联赛和国王杯赛的冠军。穆里尼奥是一名才华横溢的教练……他是一个出类拔萃的人,在执教的球队里都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现在他到了一家非常强大、不同寻常的俱乐部。”

  “弗洛伦蒂诺签约穆里尼奥是有他的理由的。弗洛伦蒂诺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人物。是他给了我到皇马踢球的机会,我因此在那里效力了4年。如果当年他继续担任俱乐部主席的话,那我肯定要在皇马结束职业生涯。至于穆里尼奥,他会给皇马带来更多的荣誉,”贝克汉姆接着说。

  西班牙网友的另一个问题是关于西班牙队在南非世界杯的表现。对此,贝克汉姆答道:“西班牙整支球队都很优秀,他们的每一名球员都喜欢控球。中场球员的表现相当出色,另外,拉莫斯和普约尔的表现也非常突出。不过,给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卡西利亚斯,没有他的神勇,西班牙不可能捧杯。”

  “我相信任何一名球员都会愿意用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去换世界杯冠军。当看到卡西利亚斯捧起冠军奖杯的时候,甚至我都激动万分,不禁流下泪来。我知道这样的荣誉对他和他的队友意味着什么,也可以想象这对热情的西班牙人民意味着什么。对西班牙来说,这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时刻,”贝克汉姆说。

  (KKGonzalez)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