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成FIFA排名世界第一 中国队小幅上升列第78

2010年07月15日02:54   武汉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讯 国际足联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刚刚夺取世界杯冠军的西班牙队排在榜首。

  与上一期相比,本期前三名变化最大。上期第二的西班牙凭借世界杯夺冠的表现跃升至第一,荷兰从第四上升为第二,而原榜首队伍巴西排名跌至第三。

  上升幅度最大的是打进世界杯四强的乌拉圭,他们从上一期的第16升为本期的第六。

  传统强队中,下滑较大的是意大利和法国,前者从第5降为第11,后者更从第9下滑到第21。

  此外,中国队排名小升6位,列第78位。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