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法:穿上巴萨球衣只为娱乐搞笑 现在不想谈转会

2010年07月15日00:0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表示,他在世界杯夺冠庆典上被套上巴萨球衣的事件,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那只是一次娱乐和玩笑而已,对于转会,他现在并不想再多谈。

  这是小法第一次公开回应“巴萨球衣事件”,在西班牙队的夺冠庆典上,普约尔、皮克和雷纳合谋给小法套上了球衣,媒体称这是小法加盟巴萨的一个前兆,而在小法的父亲回应称这不是什么大事、球员对阿森纳很尊重之后,小法本人也希望这件事就此平息。

  “在一些特殊的时刻,会发生一些事情,”小法说,“我想这件事不该被夸大,这只是一个美好夜晚、一次美好庆典中的一个插曲。”

  “人们把我带到舞台前面,事实上我根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也感到有些吃惊,一开始我以为那是个旗子或者其他什么东西,但这没有什么。你只能享受当晚的气氛,这是娱乐搞笑的一个方式,没什么。”

  “有时候我们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因此一切应该都可以被原谅。”

  对于转会,小法表示不想再多谈。“我认为关于这个,话说的越少越好,因为当事情被公开谈论,对所有人都不好,现在我们必须非常冷静。”

  小法和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五年到期,不过据称他本人希望回到诺坎普踢球。

  (李普利)

更多关于 小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