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足协宣布托雷斯伤情 大腿肌肉撕裂恐错过赛季初

2010年07月14日19:3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足协宣布托雷斯伤情大腿肌肉撕裂恐错过赛季初

托雷斯肌肉撕裂

  新浪体育讯 7月14日,西班牙足协宣布,利物浦前锋托雷斯被检查出了大腿肌肉撕裂的情况。

  26岁的托雷斯在周日的世界杯决赛中替补出场,但在加时赛最后阶段出现了拉伤的情况,决赛后托雷斯回到了西班牙,并进行了扫描检查。

  西班牙足协在官网确认了托雷斯的伤势,称是一次“左大腿肌肉纤维的一级撕裂”。这次扫描检查的结果将发给利物浦俱乐部,现在看来,下个月英超新赛季开幕时,托雷斯将难以为红军出场。

  上赛季,托雷斯就饱受伤病困扰,有过一次较重的腹股沟伤情,还做过两次膝盖手术,这次再度受伤,是给利物浦新帅霍奇森的一次打击,在新赛季开始前,红军需要磨合队伍,而且这个月还有欧联杯的预选赛要踢,霍奇森能做的只是等待托雷斯尽快伤愈归队。

  (李普利)

更多关于 利物浦 托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