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小城邀请“章鱼帝” 请保罗共度章鱼节

2010年07月14日14:39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马德里7月13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小城卡瓦利诺每年都要举办章鱼节,今年8月8日,小城居民希望邀请成功预测西班牙夺得世界杯足球赛冠军的“章鱼帝”保罗作为贵宾参加。

  当西班牙夺冠功臣伊涅斯塔举着一只塑料章鱼出现在媒体面前,保罗就成了西班牙世界杯夺冠的象征,它也因此被卡瓦利诺城授予“荣誉市民”的称号〃瓦利诺位于西班牙西北部的加利西亚省,据报道,几位来自加利西亚省的商人甚至集资3万欧元,希望能买下保罗。

  不过,保罗的西班牙之旅可能危险重重,因为在西班牙尤其是加利西亚省,保罗的章鱼同胞们常被视为美味佳肴。通常来说,章鱼的寿命仅有三年,也许保罗会更倾向于继续留在德国,并在年满两岁半时退休,随后安享晚年。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