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涅斯塔:要谢谢章鱼保罗 他的预言让我们美梦成真

2010年07月14日11:54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庆祝仪式上,队员们一一亮相发言。比利亚说:“所有的掌声都献给西班牙的球迷们,我们很骄傲看到这么多充满激情的球迷,我们是世界冠军!”阿尔比奥尔说:“现在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的心情,这是今生最难忘的事情,我想感谢你们,太让人难以置信了。”

  整个庆祝活动持续到凌晨,最后全体队员把大力神杯交给了在决赛射入绝杀的伊涅斯塔,是他技惊四座的一脚,为西班牙带来了第一座大力神杯,改写了西班牙的历史。伊涅斯塔说,“首先我要谢谢章鱼保罗,他的预言让我们美梦成真,我很骄傲西班牙夺冠,而我是其中的一员!”有意思的是,伊涅斯塔在发言时,手里拿的是一个章鱼模型!

  此外,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昨日宣布:章鱼保罗将退休。 (殷鹏)

更多关于 伊涅斯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