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容穿心脚踢断阿隆索肋骨? 受害人称伤口一直在痛

2010年07月14日11:37   成都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世界杯决赛中,西班牙队后腰阿隆索遭到德容飞踹胸部的一幕令人触目惊心。虽然阿隆索坚持到第87分钟才被换下,但昨日西班牙媒体爆料称,据队医的初步检查,阿隆索的肋骨疑似有骨折或骨裂症状,他将在回到皇马后接受更加全面的检查。

  据西班牙《国家报》透露,夺冠后西班牙队所有成员都一直忙于进行庆祝,队医甚至没时间去仔细检查阿隆索的确切伤情,只能做简单检查和处理。初步检查结果显示,阿隆索的伤情并不乐观,最坏的可能是肋骨骨折或骨裂。据悉,阿隆索本人决赛后接受采访时称,这是他“职业生涯最严重的伤,伤口一直在痛”。

  本报记者 刘逢源 实习记者 王越

更多关于 阿隆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