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拟邀西班牙队踢友谊赛 西驻阿大使称在努力促成

2010年07月14日10:15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利雅得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波)西班牙驻沙特阿拉伯大使巴波洛·波拉沃13日说,他正在努力争取让刚刚获得南非世界杯冠军的西班牙队到沙特阿拉伯,与沙特国家队踢一场友谊赛。

  波拉沃说,“我们正在认真地促成这件事。”

  他说,他非常感谢沙特国王阿卜杜拉在西班牙获胜后向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发去贺电。他还对支持西班牙队的沙特球迷表示感谢。

  波拉沃说,西班牙队今天之所以能称王,是因为一批新球星的涌现,也是西班牙足协过去15年来付出所结出的硕果。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