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8名西班牙国脚恐无缘来华 缺席8月8日鸟巢战国安

2010年07月14日09:5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确定好了夏季的热身赛及正式比赛的赛程,其中8月8日在北京的鸟巢与国安的友谊赛是最吸引中国球迷关注的比赛。但这场事先安排好了的比赛,可能会缺少哈维、伊涅斯塔、比利亚等大牌球员。

  哈维、伊涅斯塔、比利亚、佩德罗、皮克、普约尔、布斯克茨等7名西班牙国脚参加了世界杯决赛,这也意味着他们的假期可能会比其他球员更长,而门将巴尔德斯也是西班牙国家队成员。

  据西班牙塞维利亚当地的一家媒体报道,巴萨将与塞维利亚在8月14日及21日进行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巴萨为了准备这两场正式比赛,很可能将不会让队内的西班牙国脚们参加之前的热身比赛。哈维等8名西班牙国脚,将在8月9日,也就是巴萨亚洲行结束后,与球队会合。这也意味着,巴萨的西班牙国脚们,将不会出现在鸟巢的赛场上与球迷们见面。

  此外,影响巴萨的西班牙国脚们前往鸟巢的,还有西班牙国家队的比赛。按照西班牙足协的赛事安排,西班牙国家队将在8月11日与墨西哥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巴萨俱乐部为了备战西班牙超级杯,准备向西班牙足协申请让巴萨球员不参加这场国家队的热身赛。这样一来,如果哈维、伊涅斯塔等人先参加俱乐部的热身赛,再拒绝国家队赛事,就有些说不过去。

  巴萨在夏季给国家队赛事繁重的球员更多假期早有先例,当年梅西因为参加美洲杯,就推迟了归队时间,从而没有随队来华。不过球迷们不用担心,这一次梅西将不会得到额外的假期,他和阿尔维斯等在1/4决赛中就被淘汰的球员,将会在8月2日的时候就与球队会合,并于8月4日在韩国参加一场热身赛。(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