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欢庆典阿隆索只能端坐 德容窝心脚或致其肋骨骨折

2010年07月14日08:45   钱江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决赛中,荷兰的强硬程度超出了人们的想象,尤其是上半时第28分钟德容飞踹阿隆索的飞腿触目惊心。阿隆索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我当球员以来受过最大的伤,直到现在胸口还在疼。”

  据西班牙的《国家报》透露,因为夺冠后球员一直在更衣室进行庆祝,队医只能对阿隆索做了简单的检查和处理。初步检查结果阿隆索的肋骨一直作痛,队医怀疑有骨折或者骨裂的症状迹象。在此后的夺冠庆典上,因为伤痛的影响,阿隆索一直显得很安静,除了接受领导人接见,在其他绝大部分时间里他竟都是在坐着。

  阿隆索被德容一记“窝心脚”后,主裁判韦伯却只给荷兰后腰出示了黄牌。赛后德容自己也向媒体承认,那天比赛在对阿隆索恶意犯规后,能够留在场上实在是非常幸运。  

  本报综合报道

更多关于 阿隆索 阿隆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