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副首相妻子抗议 世界杯报道“贬抑女性”

2010年07月14日08:19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副首相克莱格的西班牙裔夫人米瑞安开口谴责“媒体在报导世界杯时贬抑女性”。

  英国《泰晤士报》曾报道称,西班牙在世界杯小组赛表现不佳是因为“女友让守门员卡西利亚斯分心”。为此,米瑞安在抗议信中表示:“如今西班牙赢得世界杯冠军,卡西利亚斯也证明了,无论女友是否在旁观赛,他都是个杰出的守门员,或许你们现在应该认错道歉了。”但《泰晤士报》却坚称这则新闻没有问题。

  西班牙在首战对阵瑞士的小组赛中被中场费南德斯攻进一球,卡西利亚斯扑救不及,让西班牙最后输掉比赛。当时,卡西的美艳记者女友卡波内罗就站在球门后。她在赛后现场报导时毫不客气地质问男友:“你是怎么把比赛搞砸的?”

  卡波内罗曾获选全球最性感记者,她与卡西在去年南非联合会杯邂逅,此后开始交往。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