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雷斯披利物浦围巾庆祝夺冠 英媒曝其恐缺席赛季首月

2010年07月13日08:2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托雷斯披利物浦围巾庆祝夺冠英媒曝其恐缺席赛季首月

托雷斯身披利物浦围巾庆祝夺冠
托雷斯披利物浦围巾庆祝夺冠英媒曝其恐缺席赛季首月

托雷斯身披利物浦围巾庆祝夺冠

  新浪体育讯 尽管赛前备受期待的费尔南多-托雷斯在世界杯上表现低迷,最后被博斯克放上冷板凳,但最终西班牙捧起大力神杯,“圣婴”的职业生涯还是再添光辉一页。而令利物浦球迷感到高兴的是,赛后更衣室内举起大力神杯展示之际,托雷斯身上披的不是西班牙国旗,而是利物浦围巾,此举被认为大大增加了他继续留在安菲尔德的可能性。

  由于利物浦未能打入下赛季欧冠联赛,关于托雷斯的去向一度引人猜测。托雷斯将在结束一系列庆祝活动和度假后返回利物浦,和新主帅霍奇森进行会谈。托雷斯的国家队队友大卫-比利亚透露,托雷斯绝对不会因为金钱转会曼城,但不排除加盟切尔西和巴塞罗那的可能性。

  “我不清楚他的未来会怎样,但他和我一样知道必须在俱乐部层面取得荣誉。他不是拜金主义者,所以他永远都不会加盟曼城。但巴塞罗那和切尔西是他不错的选择,如果利物浦不能完成他的梦想,他就不得不离开。”《每日电讯报》则称,托雷斯也无意加盟国际米兰和贝尼特斯重新聚首。

  而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为了得到托雷斯,甚至已经开出一份高达4000万英镑的正式报价。与此同时,曼城和巴塞罗那也对西班牙9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但这张世界杯决赛后更衣室内的照片,很大程度上表明了托雷斯本人的心声:冠军属于西班牙,冠军也献给利物浦。《每日邮报》也评论称,“这可以看做是他对利物浦表达忠诚”。

  利物浦官方网站更以《年度最佳照片》为首页头条,对托雷斯德这一行为进行盛大报道。文章中写道,“在夺得世界杯的庆祝之际,托雷斯带着红色围巾,向世界球迷展示了他是多么热爱利物浦。”

  不过,有了托雷斯的“围巾表态”,利物浦的球迷依然不能完全放下心来。世界杯决赛加时赛,托雷斯替补上场,不久之后就在跑动中突然倒地,显得异常痛苦。来自《太阳报》的最新消息称,托雷斯将可能因为腹股沟伤势,缺席新赛季英超第一个月的赛事。世界杯前,托雷斯才从膝盖伤势中恢复。《每日电讯报》和《每日邮报》都表示,这次受伤可能会影响切尔西签约他的决定,而霍奇森已经考虑寻找替代者,沃尔夫斯堡的哲科榜上有名。

  不过,据利物浦官方最新消息,利物浦新任首席医疗官布鲁克纳称,托雷斯的伤势可能没有那么严重。“我们已经联系到了西班牙队的队医,他们不认为伤势非常严重。那是一次内收肌拉伤,但今天还不能扫描检查。托雷斯将会在明天接受扫描,利物浦的部分医疗人员将会在本周赶到马德里,去评估托雷斯的伤势。但在现在这个阶段,我们不认为那过于严重。”

  (G14)

更多关于 托雷斯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