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战前西班牙损大将 阿隆索或无法出战葡萄牙

2010年06月27日07:2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6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队在25日的比赛中2:1击败智利队以H组第一进入16强,但中场主力阿隆索在比赛中扭伤了脚踝,可能缺席29日与葡萄牙队的八分之一决赛。

  在比赛中,阿隆索被智利队后卫庞斯放倒,站起来之后明显有些不适,不久就被队友马丁内斯换下。西班牙队队医26日透露,检查显示阿隆索的脚踝扭伤,可能无法出战与葡萄牙队的比赛。

  阿隆索说:“我和队医要在未来几天内好好观察伤势的变化,看看我到时候是什么感觉,才能决定我是否能出场比赛。”

  但队医塞拉达显然更乐观,他在看过X光片之后表示:“检查显示阿隆索在遭到犯规后扭伤了脚踝,不过我觉得他能赶上这场八分之一决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