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铁腰恐无缘出战葡萄牙 主帅称不会关注C罗一人

2010年06月27日07:0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西班牙队将会在2010南非世界杯的八分之一决赛中遭遇葡萄牙队,但是球队主力后腰阿隆索却可能因伤缺席这场比赛。

  阿隆索在西班牙2-1击败智利的比赛中脚踝受伤,在第73分钟被哈维·马丁内斯换下。

  “阿隆索是否能参加同葡萄牙的比赛还存在着很大的疑问,”博斯克在西班牙足协的官方网站上表示。

  “他正在接受治疗,我们还要进一步观察他的状态,”博斯克补充说,“如果他的状态不是很好的话,其他人将会取代他的位置。”

  如果能够击败葡萄牙的话,西班牙将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巴拉圭和日本之间的胜者。马丁内斯作为阿隆索的替代者深得博斯克信任,尽管当初博斯克招他入队时便让人大跌眼镜。

  “我应该给他更多的机会,他将会成为非常重要的球员,”博斯克表示。

  在击败智利队之后,博斯克表示他对葡萄牙整支球队都很关注,而不仅仅是他们的当家球星--C罗。当记者询问他是否关注葡萄牙队的C罗时,博斯克表示,“不,我关注的是葡萄牙队。”

  尽管在小组赛末轮,葡萄牙0-0战平巴西,但博斯克表示比赛给他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我看到了他们是如何在比赛中遏制巴西队的。我们在淘汰赛首轮遭遇葡萄牙而不是巴西并没有让我们感到松了口气。”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