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后防大将训练受伤被抬下场 恐无缘出战葡萄牙

2010年06月27日07:0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路透社消息,西班牙正在紧张备战1/8决赛与葡萄牙的生死之战,在中场大将阿隆索因伤能否出场悬而不决的情况下,中后卫阿尔比奥尔又在训练中受伤,虽然阿尔比奥尔的伤情并不像想象中那么严重,但仍需观察几天,对阵葡萄牙的比赛恐怕将不能登场。

  据悉,阿尔比奥尔在训练中一次拼抢后落地不稳,右腿腓骨不幸受伤,当时,阿尔比奥尔疼痛难忍,甚至不能独自走下场,随即他被抬离训练场。

  据西班牙队医介绍,随后的X-射线扫描检查证实,阿尔比奥尔没有出现骨折或者骨裂的现象,伤情并没有最初预测的严重,“当时我们都很担心,一旦伤情非常严重的话,他可能会错过世界杯剩余比赛。但是现在还不能确定,我们还要看他未来几天的恢复情况而定。他将会继续留在西班牙队,我们相信他的伤尽快恢复的。”

  现效力于皇马的阿尔比奥尔至今尚未在南非世界杯亮相,主力中卫被巴萨组合普约尔和皮克牢牢占据,目前,西班牙队中卫位置上的替补还有马切纳。(WZ)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