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拉贡内斯:西班牙进步只有一丁点 还是要重用托雷斯

2010年06月27日00:4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半岛电视台约翰内斯堡的直播室里,带领西班牙队获得欧洲杯冠军的前任主帅阿拉贡内斯担任西班牙与智利队的解说嘉宾。对于西班牙队本场的表现,阿拉贡内斯表示:“球队有了一小点所进步,就是这些。”解说员问与葡萄牙相比,西班牙队是否更惧怕淘汰中面对巴西队,阿拉贡内斯说:“足球场上不应该害怕对手。葡萄牙队也是一个很难对付的球队,他们有点像智利队,拥有出色的球员,而且身体出色。当然,我希望西班牙队可以战胜他们。”

  对于比赛本身,阿拉贡内斯点评道:“上半时比利亚和伊涅斯塔进球后,对方的埃斯特拉达还被罚下,实际上已经宣告了比赛的结束。不过,智利队不乏雄心,而且速度很快,他们踢得很好。下半时,西班牙队领先一人而且被对手很快扳回一球,所以球队开始控球,而且智利队的压上也不那么迫切了。“

  阿拉贡内斯对博斯克坚持使用托雷斯表示了理解,他进一步分析说:“博斯克明白,如果要采用两个边翼进攻,就得需要托雷斯,尽管他距离自己的最佳状态还很远,要知道一个状态出色的托雷斯对西班牙非常重要。”西班牙队目前还有一名前锋洛伦特没有出场,对此阿拉贡内斯说:“西班牙队的球员都很出色,洛伦特的上场会给西班牙队的高空球带来很大优势。”

  阿拉贡内斯还认为西班牙队本场的换人没有任何问题,法布雷加斯的出场合情合理。“换上法布雷加斯是为了加强控球,而且他也做到了,这是目前这支球队最需要的东西。”

  与阿拉贡内斯一起担任电视台嘉宾的还有温格,阿森纳主帅点评说:“西班牙队是这个小组中最好的球队,出线合情合理。不过,西班牙队拿到小组头名也有一些运气的成分,还有不少让人质疑的地方。”(何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