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展望淘汰赛:葡萄牙进攻犀利 C罗还未到最佳

2010年06月26日18:3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马卡报报道,在凌晨结束的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西班牙2—1战胜了智力队,成功的避免了与五星巴西队提前相遇,但他们的对手是伊比利亚半岛的兄弟国家葡萄牙队,两队都对彼此非常了解,如果西班牙想继续留在南非的舞台上,那么就必须想办法在比赛中防住葡萄牙的箭头人物C罗,这是一支不可小视的球队,他们有能力在一场比赛中攻入朝鲜七粒进球,并且前三场比赛一球未失,足以看出他们有一条稳固的后防线和一条攻击力十足的锋线。

  C罗将在这次比赛中迎战他的两个队友卡西利亚斯,拉莫斯,还有他的一对老冤家皮克和普约尔。在此前的西甲比赛中C罗代表皇马曾经挑战过巴塞三次,但是结果都不尽如人意,他是伊比利亚邻居真正的引擎,但是现在他的状态以及那个标志性的号码并不太可怕,三场比赛,一个戏剧性的进球还有两个哑火的炮弹似乎代表不了什么,虽然他曾经获得三次MVP,但是“普天同庆”好像不太买他的账。

  在C罗的身边还有其他来自西甲的葡萄牙国家,比如瓦伦西亚的米格尔,马拉加的杜达,皇马的佩佩,马竞的迪亚戈和西芒,还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德科,七年前博斯克在皇担任主帅的时候,他曾经是老帅手下的一名得力替补,但是这次比赛真正要表演的人是博斯克而不是德科。

  在前几场比赛葡萄牙一直采取4—3—3的战术,但是也许对战西班牙的时候要变成4—5—1门将爱德华多,后防线米格尔卡瓦略,布鲁诺阿尔维斯和科恩特劳,中场门特斯迪亚戈和梅勒莱斯,丹尼和西芒出任左右边锋,前锋线只留C罗一个点。

  西班牙和葡萄牙将携手主办2018年世界杯,在六年前的欧洲杯上,伊比利亚半岛的兄弟国曾自相残杀,当时葡萄牙借助东道主的优势以1—0战胜西班牙,而西班牙则由于与希腊同积四分,由于相互之前进球少而被淘汰出局打入全场唯一入球的是努诺戈麦斯,那也是一个不堪回首的往事,这届世界杯两队又狭路相逢,西班牙期待将葡萄牙斩落马下,报了六年前欧洲杯的一箭之仇。(夏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