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泽维奇:两“牙”死磕早了点 西班牙控制力最强

2010年06月26日16:0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布拉泽维奇:两“牙”死磕早了点西班牙控制力最强

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

  战胜西班牙,希斯菲尔德给了我们一个巨大的惊喜。他们也得到了一罐蜜糖。是的,作为一个教练,能够战胜欧洲冠军,这在自己的职业履历上是不可磨灭的功绩。可惜,瑞士队却连续倒在了两个明显实力不及西班牙的球队脚下。足球没有绝对的胜负关联,你可以战胜最强者,也极有可能倒在最弱者的脚下,瑞士队防守一流、进攻却很糟糕,当他们遇到必须用进球和胜利赢得大局的时候,他们就一定是失败者。

  小组赛的6场比赛是个大局,西班牙队尽管输掉了其中的1/6小局,但他们依然掌控了自己的命运,掌控了其他的局面。最后在小组大局中他们依旧是最强者。不过,有一点必须引起葡萄牙的注意,尽管西班牙看起来状态仍然低迷,他们的攻击力还没有完全展开,但他们是欧洲冠军,他们有着最强的场面控制力,这样有底蕴,有技术能力的球队在淘汰赛中是非常可怕的,说不定他们现在正在往手枪里装子弹。

  西班牙与葡萄牙的较量很让我期待,这是目前速度与技术结合得最好的两支欧洲队的比拼,不过我得说句心里话:这样的较量似乎来得早了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