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智战卡西女友最受关注 萨拉站西班牙球门后做直播

2010年06月26日15:00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卡西女友又来了

  □晚报特派记者 俞炯南非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在比勒陀利亚的洛夫斯托球场,除了西班牙和智利这两支球队之外,谁最受关注?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西班牙队长、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萨拉,她可不是在看台上为爱人加油的,而是以电视台记者的身份,就站在西班牙队球门后面做直播。

  比赛开始前,西班牙队全队在球场里热身,萨拉就出现在了男友把守的球门边出镜做播报。刚才还在拍场上的球员的众多摄影和摄像记者马上把长枪短炮都聚焦在了这位身份特殊的美女记者身上。倒是卡西利亚斯专注于赛前的训练,两人虽然近在咫尺却没有任何的交流。

  其实萨拉也的确不敢在赛前和自己的男友有什么接触,因为在西班牙队一场爆冷输给瑞士队后,很多人把矛头对准了他,称因为萨拉在场边所以造成了卡西利亚斯比赛中容易走神。而且她赛前在男友把守的球门后面做直播节目,赛后凭借特殊的身份采访其男友,也人们被指责为违反职业道德。

  首轮不敌瑞士队后,萨拉举着话筒向全西班牙直播了对卡西利亚斯的采访。她的问题倒是很 “大义灭亲”,“你是怎么把那个球漏过去的?”当时面对女朋友犀利的质问,卡西利亚斯支支吾吾,低着头不敢看她的眼睛,“我不知道这场失败会带来什么结果,想到更衣室,已经让我足够心烦了。”看到男朋友不愿意多说,萨拉也只得草草地结束了这次采访。

  不过,和智利队的比赛结束后,卡西利亚斯肯定就不会被萨拉再一次尴尬到了,看着男友率领球队成功出线,萨拉也是非常兴奋和激动。

  萨拉号称西班牙第一美女记者,作为西班牙五台的金话筒,她主持的节目收视率颇高。著名英国杂志《FHM》(男人帮)美国版曾做过一次票选,评选出了世界最美丽的5位体育记者,萨拉最终排在第一位。要知道卡西利亚斯可是花费了很大的心思才追求到了萨拉,两人的恋情也正是在去年的南非联合会杯上开始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