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天王在西班牙注定是配角 如今托雷斯难撑半边天

2010年06月26日14:05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还是没有找到射门靴,还是和比利亚相差一个档次。托雷斯下场时,法布雷加斯冲他挤挤眼,但金童毫无兴致,低着头默默下场。

  赛前,托雷斯说自己已经“恢复到打满90分钟了”,但博斯克第一个换下的就是他。并非体能不足,而是状态实在不佳。2008年欧洲杯决赛,大腿受伤的比利亚缺席给了托雷斯名垂青史的机会,但如今葫芦娃如日中天,托雷斯注定只是配角。

  刚开场,哈维中路的传球找到了禁区内的托雷斯,利物浦前锋头球后仰将球顶偏,随后西班牙长传找到托雷斯,智利中后卫庞塞领先一个身位硬生生被他超出,逼迫对手飞铲破坏送出角球。尽管贝尔萨安排庞塞对托雷斯贴身紧逼,但后者的速度优势更为明显,连续两次依靠速度摆脱对手。

  开场三板斧过后,托雷斯很快“消失”,唯一的贡献是他的追击迫使对方门将“助攻”比利亚的第一个进球,这也的确是托雷斯能力的体现,启动并不占优的他,高速从后赶超对手,智利门将布拉沃只能飞铲,结果皮球到了比利亚脚下。没理由抱怨比利亚自私,葫芦娃曾在中路连续盘过两名球员后将球直塞给托雷斯,但利物浦前锋边路带两脚后就被右后卫贾拉成功拦截,失去了绝佳的射门机会。当然,除了那个间接助攻,托雷斯还有一个贡献就是让墨西哥主裁罗德里格斯向埃斯特拉达亮出红牌。

  托雷斯现场,似乎意味着博斯克已经找到了“单前锋还是双前锋”问题的答案:如果没有意外,接下来的比赛,比利亚将独挑大梁,甚至略伦特都有机会和托雷斯竞争替补上场的资格……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