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裁判安然:裁判尺度有问题 智利红牌量刑稍重

2010年06月26日10:21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特派国际级裁判安然评述 智利与西班牙一战的裁判组来自墨西哥,主裁罗德里格斯今年37岁,1999年成为国际裁判,第一次执法世界杯。本场罗德里格斯状态不错,表现出一定的控制场面能力。但与其首场执法(德国VS澳大利亚,将卡希尔直红罚下)相比,本场他的尺度掌控有问题,将智利队埃斯特拉达罚下的第2张黄牌存在争议。

  第37分钟,西班牙打入第二球,此前托雷斯在空跑时曾被埃斯特拉达带倒在地。主裁判认定埃斯特拉达踢托雷斯的一脚属于非体育行为,遂对他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但慢镜头显示,埃斯特拉达只是在跑动中无意踢到托雷斯脚后跟。但此前埃斯特拉达在禁区正前方的一个防守动作,也有吃第2张黄牌的嫌疑,当时西班牙多名球员围住罗德里格斯,但主裁无动于衷。上半时结束前,哈维·阿隆索在中对方3号庞塞用鲁莽地抢截动作放倒,当时主裁判正好背对两名队员,没观察到庞塞的犯规,庞塞因此逃过一劫。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