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涅斯塔组织让场面变明朗 他一脚奠定斗牛士胜果

2010年06月26日05:44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博斯克成功地将巴萨双核哈维和伊涅斯塔移植到了国家队中,正是两人的默契,加上比利亚的灵气,让西班牙人从小组出线。

  赛前,智利队主帅贝尔萨称会坚持“进攻哲学”。西班牙人显然意识到了这一点,哈维表示,如果不努力,他们很可能沦为和意大利一样的命运,“我很期望看到智利队全力进攻,这样比赛才会更精彩。或许比赛会有一些压力,但是我们对对手十分了解,我想胜利肯定属于我们。”

  智利队说到做到,比赛前20 分钟,他们密集攻击西班牙防线,哈维和伊涅斯塔只能退守,未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不过随着比利亚的吊门得分,西班牙的局面顿时打开,哈维和伊涅斯塔的作用顿时显现。

  第37分钟,西班牙队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左路的托雷斯传给“小白”伊涅斯塔,后者斜传给比利亚。已经打进一球的比利亚没有贪功,将球磕回,伊涅斯塔推远角得分。比赛的基调就此奠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伊涅斯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