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西班牙配不上天使护体 找回一点才能胜葡萄牙

2010年06月26日05:4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媒体:西班牙配不上天使护体找回一点才能胜葡萄牙

要想战胜葡萄牙,西班牙还需要有所提高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赢了,但没有飞起来。”西班牙广播电视网赛后的标题,也代表了西班牙媒体的心声,尽管西班牙2比1战胜智利,如愿以偿地小组出线,但西班牙媒体却没有太多的喜悦之情,该网也表示,西班牙没有踢出一场好比赛,球队承受的煎熬比设想的要多。智利队原本还会给西班牙制造更多的难题,但埃斯特拉达的被罚下场,让他们的实力受损。

  广播电视网表示,对西班牙来说,最好的消息就是伊涅斯塔的复原,他又称为了西班牙队的关键人物,西班牙队的进攻也围绕他展开。球队整体踢得不够理想,水平起起伏伏,缺少标志性的足球上的流畅。西班牙进入了16强,但球队还没有发动起来,球队的足球和在欧洲杯夺冠时展现的不同,西班牙现在这样的足球能否战胜更强大的对手,值得担忧。

  “现在我们冲向葡萄牙。”《马卡报》说,西班牙队比赛中显得相当痛苦,但球队还是以小组第一晋级了16强。西班牙在上半场踢得不错,比利亚和伊涅斯塔的进球让球队可以带着优势进入中场休息,智利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仍然扳回一球,但博斯克的弟子们在焦虑中还是完成了晋级。现在,西班牙将等待着与C罗的葡萄牙队对阵。

  “与C罗对决!”《阿斯报》赛后也展望起了对葡萄牙的比赛。该报表示,在经历了痛苦之后,西班牙才得到了与C罗见面的机会。智利在上半场表现不错,但输于过于粗野以及伊涅斯塔和比利亚的效率,西班牙在5中场的情况下表现更好。西班牙夺得了欧洲冠军,现在天使也来保护西班牙,哪怕西班牙配不上这种护佑。现在,西班牙已经趟过了不能犯的底线,即小组赛结束就回家,但西班牙还需要大大提高,要知道智利队有半场的比赛都比西班牙表现出色,而且还前所未有地压制着西班牙。在智利少掉一人后,比赛才为西班牙打开大门。而对阵葡萄牙和C罗,西班牙面临的挑战是要比对智利大得多的。

  西班牙《世界报》也表示,尽管没有踢出好足球,但博斯克的球队还是获得了小组第一,比利亚和伊涅斯塔的进球,以及后防线的抵抗力,是西班牙队这场比赛表现出来的最好的东西。西班牙队笑了,但球队失去了钻石般的光芒,西班牙对智利的胜利其实也是足球的一种讽刺:踢得不好,反而获得了胜利。

  但足球也会警告你,如果下一场还这样的话,你也可能遭遇不测。下一站等待西班牙的 C罗,葡萄牙队还没有丢掉一球,对葡萄牙,博斯克的球队应该找回真正的笑容,找回流畅的传球,以及对漂亮足球的追求,这些东西西班牙队不知在何时何地丢掉了。只有找回信念,西班牙才能找回足球,而这就目前来看,是相当困难的。 (塞尔吉奥)

更多关于 比利亚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