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评分:比利亚小白全场最高 托雷斯只得5分最低

2010年06月26日05: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H组最后一轮,西班牙以2比1战胜了智利队晋级八分之一淘汰赛。本场的两个主角是伊涅斯塔和比利亚,也是凭借他们两人的进球,西班牙在这场生死大战中顺利战胜对手。

  上半场的比赛,西班牙努力克制智利人前场凶狠的抢断和边路进攻,并逐渐的控制住了节奏,除了伊涅斯塔和比利亚为西班牙奉献了两粒进球,托雷斯的表现可圈可点。比利亚的进球多少和托雷斯有些关联,更重要的是在伊涅斯塔攻入第二粒进球的同时,他也造成了智利队埃斯托拉达再次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这也是西班牙顺利拿下智利队的功劳之一。以下是西班牙《足球先生》杂志对本场比赛的西班牙球员评分。

  卡西利亚斯——6分,在高度紧张的上半场比赛中,卡西利亚斯是西班牙的主角,好像和洪都拉斯的比赛差不多,没有太多的失误,对于下半场智利队的进球,他无能为力。

  拉莫斯——7分  拉莫斯比卡普德维拉更尖锐些,在这场比赛中,他总是能轻而易举的助攻到智利队的禁区内,虽然有一次失误造成了智利队博塞豪尔的进球,但总体来说,打的很聪明,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普约尔——6分  老练的铁后卫在这场比赛中有些犯糊涂,在比赛中有几次丢掉自己的位置,幸好有皮克在中路与他搭档,避免犯下很多的失误,他应该发挥的更加稳定。

  皮克——7分  表现较为出色,虽然失掉的那个进球是打到他的身体变线后破门,但是他在今天的表现很出色,准确的卡位,果断的处理险情,重新证明了如何做一名标准的中卫。

  卡普德维拉——5分  他几乎没有为西班牙队的防守做出任何贡献,在后防线有一些失误,镇守的防线被智利队数次冲破,也无法掌握制空球。

  布斯科茨——8分  今天的表现像四年前的哈维,可以帮助队友有效的在中场组织拦截,并且快速的打开边路进攻,狡猾的他没有停止挑衅,所以这次比赛也送给了对手两张黄牌作为大礼。

  哈维——6分  哈维今天的发挥要逊色于上场打洪都拉斯队,没有发挥中“大脑”应该在比赛中扮演的角色,虽然在下半场比赛中重新找回了自己的位置,但是在下半场比赛中做的更多就是传球,传球再传球。

  阿隆索——7分  虽然在下半场比赛因为脚踝受伤被替换下场,他在本次比赛无疑是发挥较为出色的球员之一,也是比赛中的亮点,在哈维的身后同布斯科茨形成一道中场屏障,使哈维在前场有更为灵活的位置,双支点是不可改变的战术。

  伊涅斯塔——9分  随着他在场上演奏着tiki—taka,将对手逼的无懈可击,他在上半场的个人独奏和一个伟大的进球改写了整场比赛,他无疑是这场比赛中至关重要的一个演奏家。

  比利亚——9分  随着他在本场比赛的进球,也改写了西班牙国家队的进球记录同时也是西班牙队的头号得分王,他在左路发挥的很出色,并且助攻伊涅斯塔完成第二个进球,他是西班牙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之一。

  托雷斯——5分  为对手制造了一张红牌,但是在门前仍然没有抓住一次机会,很遗憾他还没有完全恢复状态,虽然比前两场比赛发挥有所提高,但是他还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寻找射门的感觉。(夏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