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将打响伊比利亚内战 西班牙葡萄牙狭路相逢

2010年06月26日05:25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今晨,西班牙2比1战胜智利,双双携手出线。淘汰赛,西班牙将对阵伊比利亚近邻葡萄牙,而智利将挑战同属南美的巴西。

  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对本场比赛的阵容进行了微调,伤愈归来的伊涅斯塔替下上一场首发的纳瓦斯。第一次射门尝试来自西班牙的托雷斯,开场第3分钟,在接到中场传高球后,托雷斯背身头球,顶高了,接着“圣婴”的单刀机会也受到了干扰。

  博斯克和贝尔萨都是崇尚进攻的主教练。15分钟过后,西班牙和智利都有3次攻门,而智利的射门效率更高,3次打门都是突破了卡普德维拉,在禁区右肋传中由门前抢点球员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不过,卡西利亚斯表现神勇,球门未被攻破。

  第24分钟,西班牙打破僵局,阿隆索后场拿球长传给前利物浦队友托雷斯,智利门将布拉沃见状跑离禁区,将托雷斯卸下的皮球断下,然而皮球反弹后落在了比利亚脚下,“葫芦娃”不做任何调整起左脚打空门,1比0。这是比利亚本届世界杯的第3个进球。

  接下来,场上攻防节奏转换更快,第34分钟,比塞朱尔差点形成单刀,皮克拍马赶到,将球踢出底线。3分钟后,西班牙利用智利快速反击失误,伊涅斯塔前场抢断后,与比利亚二过一配合,“小白”在禁区弧顶打门成功,比分变成2比0。进球后伊涅斯塔和比利亚在角球区庆祝,从身后传来裁判的哨音,只见托雷斯躺在地上,镜头回放显示他在禁区内被埃斯特拉达放倒,主裁对埃斯特拉达出示第二张黄牌,智利10人应战。

  下半场开赛仅1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米拉尔拿球后面对三名斗牛士调整了一下直接打门,卡西来不及扑救,比分变成1比2。

  之后,比分并没有发生变化,同组另一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这样,西班牙和智利就携手出线。不过,形势对智利不利,身为小组第二的他们,淘汰赛中将遭遇五星巴西。(郑淇)

  -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