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比利亚传射建功 西班牙2-1携智利头名出线

2010年06月26日04: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比利亚传射建功西班牙2-1携智利头名出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02:30(南非当地时间25日20:30),第19届世界杯H组末轮一场比赛在比勒陀利亚的洛夫托斯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2比1取胜智利。比利亚先拔头筹并助攻伊涅斯塔扩大比分,埃斯特拉达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米拉尔为智利扳回一城。西班牙获得小组头名,携手智利一齐晋级16强。西班牙将战葡萄牙,智利将对阵巴西。

  已经取得两场胜利的智利保持不败即可稳获小组头名,但西班牙必须取胜才能把握命运。双方历史7次交锋,西班牙6胜1平保持不败。1950年世界杯小组赛,西班牙曾2比0取胜智利。最近一次交手还是2008年11月的热身赛,西班牙同样3比0完胜智利。伊涅斯塔伤愈复出。智利方面,埃斯特拉达和马克-冈萨雷斯替换停赛的卡尔莫纳和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出场。

  第4分钟,哈维任意球传入禁区,托雷斯禁区右肋10码处甩头攻门高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1分钟后,卡普德维拉解围长传,托雷斯12码处险些抢到落点,但回追的哈拉及时捅出底线。第9分钟,智利后卫未出禁区接球门球,重新开球门球的布拉沃被裁判口头警告。智利第10分钟险些破门,伊斯拉右路横传,巴尔迪维亚直传,博塞豪尔禁区右侧传中,但马克-冈萨雷斯8码处射门打飞。

  第12分钟,桑切斯右路回传,埃斯特拉达30码处左脚远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14分钟,桑切斯禁区右侧边缘内吊后角被卡西利亚斯托出。智利积极拼抢,但6分钟内三度被黄牌警告。第15分钟,梅德尔对布斯克茨犯规被罚黄牌。第19分钟,托雷斯捡界外球时,倒地的庞塞故意蹬踏托雷斯小腿,他也被罚黄牌警告。第21分钟,埃斯特拉达背后铲倒布斯克茨也得到黄牌。

  西班牙第24分钟取得领先,阿隆索直传左路,布拉沃出击抢在托雷斯之前铲球解围,比利亚40码外直接射空门入网,这是他近2场比赛的第3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7分钟,埃斯特拉达禁区前铲倒伊涅斯塔险些得到第2张黄牌,比利亚30码处任意球直接打飞。随后桑切斯和伊斯拉在禁区前的劲射均被西班牙后卫封堵。第34分钟,哈维开出角球,皮克9码处头球攻门高出。

  智利随后险些利用反击扳平比分,博塞豪尔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射门,皮球被皮克封堵后打在边网。第36分钟,托雷斯突入禁区右侧在比达尔防守下摔倒,裁判不予判罚。西班牙第37分钟扩大比分,伊涅斯塔前场抢断,比利亚禁区左侧回传,伊涅斯塔15码处推射右下角入网。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的第100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智利再遭打击,埃斯特拉达回防时绊倒托雷斯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下半场智利连换2人,帕雷德斯和米拉尔替补出场。智利第47分钟扳回一城,桑切斯传球,米拉尔禁区弧边缘的劲射打中皮克后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粒入球让稍感松懈的西班牙人再度绷紧神经。第52分钟,伊涅斯塔传球,比利亚禁区左侧边缘内的低射被布拉沃没收。第55分钟,法布雷加斯换下托雷斯。(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60分钟,法布雷加斯挑传禁区右肋,但比利亚错过机会。

  第62分钟,比利亚再度错过法布雷加斯的直传球。1分钟后,哈维直传,庞塞抢在比利亚之前解围。智利第65分钟用完换人名额,奥雷利亚纳换下桑切斯。第73分钟,阿隆索受伤被马丁内斯换下。第75分钟,帕雷德斯远射偏出。最后15分钟,西班牙开始在中后场控球,这也使得看台上响起嘘声。(点击观看相关视频)最终两队携手出线,西班牙获得小组头名将战葡萄牙,智利将迎战巴西。

  智利出场阵容(4-3-3):1-布拉沃;4-伊斯拉,17-梅德尔,3-庞塞,18-哈拉;8-比达尔,13-埃斯特拉达,11-马克-冈萨雷斯(46',22-帕雷德斯);7-亚历克西斯-桑切斯(65',16-奥雷利亚纳),10-巴尔迪维亚(46',20-米拉尔),15-博塞豪尔

  西班牙出场阵容(4-3-3):1-卡西利亚斯;15-拉莫斯、3-皮克、5-普约尔、11-卡普德维拉;8-哈维,16-布斯克茨、14-阿隆索(73',20-马丁内斯);6-伊涅斯塔,9-托雷斯(55',10-法布雷加斯),7-比利亚

  (斯科)

更多关于 西班牙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