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子变阵433防守对抗西班牙 南美诸强全成小组第一?

2010年06月25日11:42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李镇伯报道 西班牙人将最后一轮小组赛视为最后的决赛,对智利人而言,又何尝不是。

  虽然小组赛前两轮都取得了3分,但智利人仍有被淘汰的可能,最后一轮只要输给西班牙,他们就必须等待另一场比赛的结果,来裁定自己的生死。“疯子”贝尔萨曾在热身赛中0比3输给西班牙,那场比赛,他惯常的3313失去了作用,这一次贝尔萨打算变阵433,他希望可以通过阵型上的调整,在对西班牙的比赛中打击对手。

  变阵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是卡莫纳和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的停赛,最后一轮小组赛,两大主力都无法出场,埃斯特拉达和上轮比赛的进球功臣马克·冈萨雷斯将首发。虽然贝尔萨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将在和西班牙的比赛中大打攻势足球,但在阵容上,却计划撤掉南美区预选赛最佳射手苏亚索。苏亚索将在替补席上开始比赛,锋线,贝尔萨的布置是阿莱克斯·桑切斯、巴尔迪维亚和马克·冈萨雷斯,显然这是一个更注重技术和速度的布置,他们会让西班牙的后防线感到头疼。如此来看,这应该是在为反击战做准备。

  贝尔萨的确没必要和西班牙打对攻,最后一轮,他们只需要拿到1分就可以确保小组第一,而一旦输球,甚至可能连十六强资格都不保。智利国内媒体也认为,贝尔萨可以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保守些。来自智利“球迷部落”广播电台的埃雷拉就对记者表示,“西班牙在输掉第一场小组赛后,一定会变得更加谨慎,但智利的积分形势更好,贝尔萨的球队有资格和对手比耐心。”预测比分?埃雷拉希望比分会是1比1,当然,如果真的是这一比分,南美洲又将拿到一个小组头名,此前乌拉圭、阿根廷和巴拉圭都已经以头名晋级十六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