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维欣喜生死战将大打对攻 拉莫斯:这是场伟大比赛

2010年06月25日11:1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与智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一上来,记者们问的不是明天的比赛,却是一连串关于梅西和阿根廷的问题,这让两名主角哈维和拉莫斯显然有些郁闷。“我们明天的对手是阿根廷么?”哈维故作疑惑地转向了新闻官发问道。

  好在发布会很快被拉入了正轨。两人也得以把话题转回到了对比赛本身的看法上来。哈维简短的分析起了他们的对手:“智利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拥有三名攻击手,战术系统与西班牙眼下非常相似,比赛的节奏也很快,并会时刻对你进行紧逼。对手是一支非常紧凑的球队。我不知道在个人能力上我们是不是更胜一筹,但足球是集体运动,单个人来看没有多少意义。理论上西班牙似乎比对手稍强,但这一点必须在场上来证明。”他还承认球队面临着必胜的压力:“明天我们的压力肯定不小,因为只有胜利对于我们才有意义,我们必须努力做自己,让球在场上传起来,并展示出我们的风格。”

  拉莫斯则肯定自己对于这场比赛充满期待:“在上一场与洪都拉斯的比赛后,球队已经渐入佳境。眼下我们会带着极大的热情和求胜欲来面对这一战。我希望这将是一场让双方都得到享受的伟大比赛。”他不忘点出了智利的优势所在,“我们很了解对手,不管是他们的优势还是弱点。他们有很多速度很快的球员,明天决不会让我们好过。”皇马边卫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明天的职责所在:“在前两场比赛中我曾有更多的自由参与进攻,但这次考虑到智利的边锋们很棒,速度极快,所以我首要的任务将是防守。”这倒是间接解开了人们的一个疑问——直到今天才刚刚与全队一起合练的他应该已彻底摆脱了伤病的困扰,明天首发不是问题。

  在经历了瑞士这样保守的“硬骨头”后,终于听到贝尔萨不改变球队进攻风格的宣言,这显然对了爱打攻势足球的西班牙人的胃口。哈维笑言道:“我们很高兴终有一支球队能和我们打一场平等的比赛,我想这必然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一战。我们会死死抓住自己的优势和理念,这样才有希望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一些。”拉莫斯则不忘补充:“还要希望我们在对手球门前运气更好一点。”与加泰罗尼亚人务实的沉稳心态相比,塞维利亚人更多的展示了自己的乐观:“我们必须保持乐观,并相信自己将进入下一阶段。我们感受到了西班牙人民的支持,也希望能够晋级来还报他们以快乐。”

  (新浪前方报道团 任语之 发自比勒陀利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