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智利可能上演激情对攻 双方难承失利只能力拼

2010年06月25日10:52   杭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和智利这两支崇尚进攻的强队将为了出线名额进行激情对撞,而两队主教练博斯克和贝尔萨的战术变化很可能将决定本场比赛的结果。

  西班牙队为了确保出线,必须拿下智利队。同时,由于瑞士队在末战击败弱旅洪都拉斯队、拿到6分和更多的净胜球是大概率事件,智利队也难以承受一场失利,主教练贝尔萨也表示,智利队没有任何犹豫,只会去争胜。

  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将以怎样的战术对付智利队,将成为影响本场比赛结果的关键因素。智利队的狂攻战术需要主动的场面和大量的控球,而西班牙队惯用战术的特点正是牢牢掌握控球权,限制对方的发挥。如果博斯克能使用传统的5中场阵型和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和席尔瓦等人来增加控球和中路组织,则西班牙队的取胜概率将会大增;如果继续沿用与洪都拉斯队那场比赛的442阵型和用人,则边路突破威力无穷的智利队将有更大的机会击败西班牙。

  智利队在前两场比赛中刮起了“进攻风暴”,他们自始至终的疯狂进攻和犀利的突破给世界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丰富的战术体系和桑切斯、费尔南德斯等核心球员的个人能力也令人惊叹。面对只需逼平西班牙队就能出线的形势,贝尔萨在对瑞士队的比赛中打入制胜球的队员冈萨雷斯均表示,他们不会改变全力进攻的战术,和西班牙队的比赛一定会是场精彩的、开放的对攻战。

  在西班牙队和智利队的比赛结果产生前,巴西队和葡萄牙队所在的G组出线情况已经明朗,届时西班牙和智利队或许还会有选择八分之一决赛对手的考虑,这可能会对比赛产生微妙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