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牛士只需挥刀斩乱麻 瑞士欲用净胜球搏出线

2010年06月25日10:41   成都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目前H组的出线形势很复杂,具有多种可能性。对西班牙队来说,击败智利队将铁定出线;如果不幸打平智利队,则只能冀望瑞士队不能击败洪都拉斯队;如果西班牙输给智利队,则瑞士队打平就能晋级,而且连洪都拉斯队甚至都有望出线——只要他们能以大比分战胜瑞士队。尽管形势混乱如麻,但西班牙队完全有能力以一场胜利脱颖而出。

  托雷斯继续搭档比利亚

  在首场比赛中,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安排比利亚充当单箭头。整场比赛,西班牙队都掌控着比赛的局面,可就是无法穿透对手井井有条的防线。于是,在第二场小组赛中,托雷斯成为了比利亚的搭档。这种变阵收到了效果,比利亚独中两元,帮助西班牙击败洪都拉斯。作为预选赛之王的西班牙队,末轮只要能战胜智利队,就将闯进16强。据悉,对阵智利队的收官战,西班牙队会延续442的阵型,让托雷斯继续和比利亚搭档。如果能顺利进16强,他们的对手很可能是巴西队或葡萄牙队。

  目前,两战全胜的智利队积6分,高居H组榜首。西班牙队和瑞士队各有3分进账,根据净胜球的不同分列二、三位,两战皆败的洪都拉斯队排名垫底。对智利来说,虽然他们的中场核心卡莫纳和费尔南德斯双双禁赛,不过他们需要的仅仅是一场平局。智利队后卫庞斯表示,球队不会刻意做任何调整。他说:“我们的教练从来不会制定保平争胜的战略,因为那样的话,你通常连平局也保不住。”

  瑞士欲用净胜球搏出线

  瑞士人坚决的防守一度让对手非常头疼。在小组赛收官之战中,瑞士队将与小组末尾的洪都拉斯队对阵。如果最后一轮他们能够取胜,而西班牙队如愿击败智利队的话,那么三队将首先比净胜球。瑞士队现在只打进了一个进球,一定要延续之前的防守强度和防守态度的同时还要尽量利用快攻进球。另外,瑞士队还要注意防守动作,因为他们有7人身背黄牌。如果再得牌,就算他们晋级,也将无法参加八分之一决赛。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说:“与洪都拉斯的比赛就像欧冠联赛的半决赛,我的意思是,整个90分钟都会让人紧绷神经。”两战皆负的洪都拉斯队想要出线如今只能祈求好运:西班牙输,他们大比分赢瑞士。洪都拉斯队的希望主要寄托在锋线尖刀苏亚索的身上。记者周维 实习记者 李果 采写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