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白”复出卡卡休息 伊涅斯塔:随时听候主帅调遣

2010年06月25日09:22   天津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周芳明

  伊涅斯塔即将复出,哈维的替身法布雷加斯甘当替补。明天凌晨西班牙人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面对此前两战全胜的智利队,西班牙队已经不容有失,球队内部一片喜庆祥和让博斯克的底气更足,不仅要取胜,而且要成为小组第一,西班牙人将这两点视为必须完成的任务。 

  伊涅斯塔神速恢复,现在已开始与球队合练。不出意外的话,在比赛时,他将火线增援球队。昨天,在西班牙队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伊涅斯塔的心情显然不错,他肯定自己恢复情况良好:“我现在感觉很好,一切正常。我希望自己能随时听候主教练的调遣,并且能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以帮助球队。”至于能不能首发?“这个问题留给教练好了。”这边伊涅斯塔已经请战,那边法布雷加斯并没有因为哈维的首发而心情大坏,反而认可了自己的替补地位,他说:“哈维才是球队的指挥官,这一点不容置疑。”法布雷加斯也表示服从主教练安排:“我不打算加入到对战术或阵容的讨论中,这是主教练的工作,球队只有一个人说了算,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集体利益,作为一名球员,我们要做的就是服从指挥,竭力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已确定小组出线的巴西队显得很轻松,主帅邓加现在需要考虑的仅仅是卡卡的替身是谁?从目前情况看,巴普蒂斯塔可能首发担任前腰。邓加表示:“我没有用替补的打算,我认为主力阵容还需要磨合。”对于卡卡替身的热门人选,巴普蒂斯塔表示已经做好了准备:“主教练还没和我说是否首发,但如果教练这样决定了,我会说没问题。”   本报记者 周芳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