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赛前接连收到好消息 智利渴望再爆惊天冷门

2010年06月25日07:19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法国队离开了,意大利也走了

  智利两战两胜积6分,净胜球为2个。西班牙1胜1负积3分,净胜球为1个。瑞士也积3分,但净胜球为0,洪都拉斯则两战皆败。最后一战,如果西班牙击败智利,瑞士击败洪都拉斯,那么3队都将积6分,西班牙凭借较多的净胜球肯定会占据一个出线名额,而瑞士如果想出线,不但要赢,而且还要尽量争取净胜球。

  今晚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将进行最后一天的角逐,H组的欧洲杯冠军西班牙的命运无疑最受外界关注。按照现在的积分形势,只有3分在手的西班牙队想要确保晋级,就必须在末战中击败智利队。但要取得小组第一避开巴西,他们必须多捞净胜球。

  西班牙接连收到好消息

  《马卡报》昨天透露,西班牙中场主力伊涅斯塔已经从伤病中恢复,“小白”确信自己将可以在西班牙队与智利队的生死战中登场。上一场比赛,有伤在身的托雷斯始终无法发挥出最佳水平,西班牙队在与智利队的生死战中很可能回归到451阵型。

  西班牙队在前的比赛中所采取的控球战术遭到了各方诟病,对此,伊涅斯塔直言:“毫无疑问我们还会保持我们的风格,最重要的是能够尽早取得进球,控球是我们所擅长的,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

  此外,昨天上午,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佩卡在约翰内斯堡表示,纪律委员会没有找到比利亚用手击打洪都拉斯后卫埃兹奎尔的证据,所以不会对比利亚进行追加处罚。这也意味着,这名上轮梅开二度的头号前锋,可以毫无后顾之忧地在与智利队的比赛中登场。

  智利渴望再爆惊天冷门

  值得西班牙球迷感到欣喜的是,斗牛士军团以往面对南美球队时的表现还算不俗。除了巴西与阿根廷两队,西班牙队在与其它南美球队交手时还未尝败绩,与智利队的两场过往对决中,西班牙队更是两战皆胜不失1球。

  尽管历史战绩占优,但西班牙主帅博斯克依然很低调,“我们至今没有表现出良好的状态,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我们应该进更多的球,但这不能怪罪于某一个队员。托雷斯刚刚从伤病中恢复,他的进攻欲望非常强,这毕竟是他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他需要时间,我们渴望在对智利队的比赛中取胜。”

  不过,由于智利只需平局就可保住小组第一,稍有不慎西班牙队就会爆出比首场比赛更震惊世人的冷门。“西班牙球员都很棒,甚至可以说他们是世界杯32支球队中最具威胁的球队。不过尽管他们首战不可思议地吃了败仗,但这并不代表他们表现得不好,要是西班牙攻出来,或许就是我们的机会。”赛前智利主帅贝尔萨说。

  早报记者殷鹏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