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队赛前低调称智利很强 后卫:恢复名誉必须胜

2010年06月25日06:14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特派记者 聂磊旻  

  早报南非电 智利和西班牙的比赛也许不是本次世界杯最经典的比赛,但绝对是最值得球迷期待的比赛。由于瑞士、西班牙同积3分,因此最后一轮,华丽丽的西班牙必须向同样华丽丽的智利发起猛攻,两队到底能擦出多少个进球火花?太值得人们期待了。

  智利是块硬骨头

  西班牙后卫马切纳日前表示,在同智利的比赛上他们必须竭尽全力。

  在这个小组中,智利首先击败洪都拉斯又力克瑞士得到6分,居于小组第一的位置,而西班牙现在和瑞士一样只有3分。虽然都说西班牙是这届世界杯的一大热门,但是他们的表现却让人很不满意。如果在最后一场同智利的比赛中再次落败,他们就会和法国、意大利一样离开世界杯赛场了。

  曾是2008年欧洲杯冠军的西班牙知道这次比赛具有决定性的意义,后卫马切纳很希望能在比赛中好好展现来弥补他们首场比赛的落败。他说:“我认为我们只有50%的机会,同瑞士的比赛让全世界球迷对我们产生了怀疑。而智利已经取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这个在世界杯资格赛上以南美洲第二名出线的队伍将会是我们强有力的对手,为了恢复我们的名誉,我们必须击败智利。”

  对西班牙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是智利肯定不会全力防守。两战积6分的智利并不安全,至少需要一场平局才能晋级,但主帅贝尔萨的字典中从来就没有防守两个字。在对瑞士队的比赛中打入制胜球的队员冈萨雷斯也表示,球队不会改变全力进攻的战术。

  瑞士磨刀霍霍

  面对实力孱弱的洪都拉斯,瑞士显然不用再摆铁桶阵,他们需要的是用军刀猛刺本组鱼腩球队的弱点,证明瑞士人不但擅守也擅攻。

  H组的出线仍有多种可能性:如果西班牙击败智利,那么三支球队就要比净胜球。如果西班牙和智利战平,瑞士就可以坐收渔利了。西班牙要是输了,瑞士队更高兴,打平就晋级了。瑞士队主帅希斯菲尔德昨天表示:“瑞士队的目标很明确,打进16强,然后开始新的冒险。”

  相比之下洪都拉斯则是哀兵姿态,球队连续输球晋级可能性很低,许多洪都拉斯球迷更是对国家队的表现彻底失望,部分洪都拉斯政府公务员甚至用拒绝上班来抗议洪都拉斯小组赛一球未进的低迷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世界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