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1数据暴跌3倍已到生死时刻 被逼祭出魔幻三叉戟

2010年06月25日02:0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几乎在各项进攻数据统计上都领先,但在球队的射门得分率方面,却无法让人满意。2轮比赛,西班牙射门49次,只有16次命中球门,取得的进球更是只有2个,也就是说,西班牙的射门得分率只有4%,效率实在低下。

  西班牙角球次数达到24次,传中次数达到139次,控球率也最高,但进球却非常困难。对瑞士,西班牙得势不得分,对洪都拉斯,球队临门一脚欠缺精准也达到了令人无法容忍的地步。在世界杯之前,进球从来都不是西班牙的难题,博斯克上任后,在26场比赛里曾打入75球,几乎是场均3球,然而,现在却跌到了场均只有1球。之前西班牙队的进球能力是如此之高,以至于在世界杯上突然遇到进球难的问题后,球队变得有点手足无措。

  2比0战胜洪都拉斯后,西班牙球员喜忧参半,喜的是球队拿到了重要的3分,忧的是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依然不强。“我们有大把大把的机会,但效果却不太理想,2场比赛只打入了2个球。”托雷斯遗憾地表示。而几乎所有的西班牙球员都表示,球队的进球少有点难以理解,因为西班牙队创造的机会并不少。

  对洪都拉斯的比赛,托雷斯和比利亚的双前锋组合让西班牙找到了第一场比赛没有找到的进球——尽管数量有点少,而对智利的比赛,西班牙将在前场排出比利亚-托雷斯-伊涅斯塔的强力三叉戟组合,《马卡报》称之为“魔幻三叉戟”,这三位球员从未在433阵型中一起首发,但现在,他们将一起登场,比利亚在左路,伊涅斯塔在右路,托雷斯出现在中路,他们将引领西班牙队的进攻。

  对瑞士的比赛,托雷斯因为伤病刚刚痊愈,没有首发,博斯克让比利亚踢中卫,伊涅斯塔踢左路,席尔瓦踢右路,托雷斯替补登场后,伊涅斯塔位置后撤,但后来又因伤不得不提前上场。第二场对洪都拉斯,伊涅斯塔无法上场,托雷斯和比利亚因此无法得到巴萨中场的支援。

  事实上,博斯克的433阵型自去年9月在里亚索对比利时的比赛中取得成功后,比利亚、托雷斯和伊涅斯塔就因为各式各样的原因,未能一起首发登场。不过,对洪都拉斯的比赛,“魔幻三叉戟”有望在全世界球迷面前亮相,因为伊涅斯塔的身体状况好转是非常明显的,他自己也表示:“我的感觉很好,我希望能达到100%,帮助球队。当然,我能不能首发登场,这由主教练决定。”(塞尔吉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