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布雷加斯认可替补地位:哈维才是西班牙取胜关键

2010年06月24日16:34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对洪都拉斯,法布雷加斯又一次坐在了替补席上。博斯克无视了球迷与媒体要求阿森纳中场首发的呼声,坚持自己的观点,即哈维才是球队唯一核心,法布雷加斯只能是给他当替补。这让许多人为法布雷加斯打抱不平,但出人意料的是,小法自己却认可了自己的替补地位:“哈维才是球队的指挥官,这一点是不容置疑的。”

  在对洪都拉斯的比赛中,哈维位置被前提,这让巴萨中场感觉有些别扭,在第65分钟被法布雷加斯换下。“哈维和我都是喜欢拿球的球员,我们都喜欢得到自由活动的空间,在两个禁区之间来回奔跑,不停地接球、传球。”法布雷加斯承认自己的技术特点与哈维有些类似,并表示如果球队需要一个指挥官的话,那么这个人只能是哈维。“哈维一直都是巴萨与国家队的大脑与掌舵人,他的指挥是球队之前能够取得成功的关键。”

  法布雷加斯暗示现在他与哈维之间的位置关系或许是最好的,即哈维担纲主力,自己在需要的时候替补出场,或是在一定场次联袂首发。“我们在一起赢得了欧洲杯,我们在比赛中配合得很好,对奥地利、爱沙尼亚……我从中获益甚多,因为他总是能给你送出非常美妙的助攻,如此优秀的球员必须得到尊重。”

  “对于我们这种类型的球员来说,想要表现出色,就必须从一开始就完全投入比赛,不停地触球,但现在我们踢三中场,每个球员的特点都不同,配合得很好。”法布雷加斯表示会服从主教练的安排,“我不打算加入到对战术或阵容的讨论中,这是主教练的工作,球队只有一个人说了算,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集体利益,作为一名球员,我们要做的就是服从指挥,竭力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