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防大将坚信西班牙连胜出线:我对贝尔萨了如指掌

2010年06月23日20:1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西班牙体育报报道,西班牙最后一场小组赛生死攸关,由于第一场意外败给瑞士,所以必须最后一轮取得胜利才能晋级到淘汰赛,但是这最后一轮恰好是遇见贝尔萨带领的智利队,这支智利队同样崇尚进攻,已经连胜四场比赛,最后一轮更是剑指斗牛士,在智利队有一个老熟人,就是他们的教练贝尔萨,他曾经短暂的执掌过西班牙人队,而卡普德维拉当年正是在西班牙人队中迈出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贝尔萨是个经验丰富的主教练,当时在西班牙人刚刚上任不久后便指出当时西班牙人队的“鸡肋”,并且带领球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虽然时间非常短时,但卡普德维拉说:“我相信他是一个会给对手制造无数麻烦的教练,虽然我跟他在俱乐部的接触不多,但是我相信下场比赛会异常的艰难。”

  “虽然我很尊重我们的对手智利队和贝尔萨,但是现在我更相信我们可以解决一切困难,现在是时候展示我们的能力了,这将是一场决战,我说过,我们想会努力做好一切,我们渴望胜利,我们渴望走到最后。”

  卡普德维拉非常遗憾,上场对战洪都拉斯的比赛球队浪费了无数次机会,面对最后一场关键的比赛仍然十分有信心,如果西班牙赢得了比赛,瑞士也赢得了比赛,那么在积分榜上将会出现三支球队并列六分的情况。他说:“我们有强大的火力,我们有能力抓住场上的机会,我们会一直前进。”

  “虽然在爱丽丝公园球场卡留下了遗憾,但我十分乐观,我仍然相信球队可以调整好状态,如果下场比赛赢得了智利队,那么我们将很有可能起死回生,我们非常相信有实力做到这些,结果取决于我们的球员而不是对手,我们会小组出现,甚至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

  智利队并不是一直陌生的球队,面对这支球队博斯克应该花点心思认真的去研究他们的战术以及弱点,找出相应办法解决。同时要提醒博斯克的是智利是一支疯狂的球员,他们可以在整场比赛不知疲倦的飞奔,还有顽强的意志和崇尚的进攻的信念压倒他们的对手。这场比赛将是一场硬仗,斗牛士必须在场上时刻集中精力控制比赛,不能留给对手任何一个机会让他们主导比赛的节奏。

  智利队现在已经赢下两场比赛,并且暂列积分榜第一名,这场对战西班牙的比赛他们已经占得先机,如果将是一场平局的话,那么智利队同样可以拿到一个积分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进入淘汰赛,但是“疯子”绝对不会满足于一场平局所以他还是会按照他疯狂的进攻战术来对战西班牙队。卡普德维拉说:“如果是场平局对我们来说将非常不利,但是我看过很多次智利的比赛,他们保不住平局,总是会输掉那样的比赛,我们拭目以待周五的这场决赛吧,我们有能力战胜对手拿到三个积分顺利出线。”

  “我们都相信不会离开南非,不管多么的艰难我们还是会带着两场的胜利挺进淘汰赛,但是我们应该做到比以往更出色。”(夏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