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明星:朝鲜的失败让人吃惊 西班牙该做调整了

2010年06月23日14:13   大河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内托:巴西已经确定晋级十六强,这真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朝鲜的失败让人又难过又吃惊,这么一支风格顽强的队伍居然被葡萄牙打进7个球。葡萄牙下场将对阵巴西,虽然卡卡不会上场,但这肯定不会影响这场比赛的精彩性,巴西将会打出精彩的比赛。西班牙本届的发挥实在是不怎么好,即使他们晋级面对的也将是我们强大的巴西队,我想,西班牙人是时候做出一些调整了。

  奥贝:朝鲜曾被视为本届世界杯的最大黑马,但被葡萄牙队以7比0大比分打败是我所预料不到的。朝鲜队没有了上一场对阵巴西的勇猛,而且曾经坚固的防守也变得漏洞百出,如果后卫能做好防守,我想不会输得这么惨。西班牙后面的道路会凶多吉少,虽然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以两球胜利,但依然会有被淘汰的危险,而且就算晋级十六强,面对的对手很有可能是巴西队,以目前西班牙的状态来看,这基本上是羊入虎口。现在除了荷兰和巴西能确定晋级十六强,别的强队都存在不确定因素。我期待着阿根廷的发挥,相信马拉多纳的指挥应该不会逊色于他的球技吧?

更多关于 朝鲜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