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拿到3分重塑信心 轻松考80但世界杯需要100分

2010年06月23日12:35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雄心无限

  足球里会发生一些怪异的东西,比如得势不得分,西班牙对瑞士的比赛就是如此,不过对洪都拉斯,西班牙没有重蹈覆辙。在恢复自己的身份特点的情况下,西班牙队解决了第二场战斗,而且比赛中展现的水准也非常接近自己的最佳水准。尽管西班牙战胜的只是本组的“灰姑娘”,但拿到的3分却能帮助球队重塑信心。

  无论是从速度还是从比赛的节奏来说,两场比赛西班牙的表现都截然不同。对洪都拉斯的首个进球,就是西班牙最好的名片:脚下带球,脑子思考速度飞快,动作快若闪电,节奏欢快,然后,突然全场爆发出欢呼声:比利亚取得了进球!这是一个神奇的球员,他的进球安抚了西班牙队的焦虑情绪。

  对洪都拉斯是西班牙队闪耀光芒的最好机会。对手很温顺,实力十分有限,抵抗力很弱,而西班牙队在加油方面没有限速。西班牙的远射能令洪都拉斯球员战战兢兢,洪都拉斯无法给西班牙制造威胁。可以说,今时今日,西班牙就是一个很有天赋的学生,他不需要悬梁刺股也能在考试中拿到80分。不过问题是现在还需要西班牙拿到100分。

  相比首场苍白的比赛,西班牙队有很大的提高,而且球队再次证明,他们依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之一。很多时候,球员成长或者取得成功,都会受这样那样因素的影响,不过,我们不会给西班牙的雄心划下界限。这支球队前途不可限量。

  ·编译 沈庆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