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中袭击对手一幕被捕捉 比利亚将面临FIFA追加处罚?

2010年06月23日11:51   城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李航

  西班牙队2∶0战胜洪都拉斯队,终于迎来了本届世界杯的首场胜利,前锋比利亚独进两球成为头号功臣。不过,比利亚在比赛中袭击对手的一幕却被摄像机捕捉了下来,不排除国际足联对比利亚进行追加处罚。

  冲突发生在第41分钟,当时西班牙队在前场右侧角旗附近准备主罚任意球。比利亚在禁区内将洪都拉斯队后卫伊扎古雷推倒在地,引起了两队球员的混乱。包括皮克在内的西班牙球员纷纷上前和日本籍主裁判西村雄一理论,但主裁判并没有做出任何判罚。通过慢镜头回放发现,比利亚在禁区内争抢有利位置时直接用手掌攻击伊扎古雷面部,导致后者倒地。然而,这次袭击逃过了主裁判的眼睛。而且,在与裁判进行理论时,比利亚还用肢体动作证明自己是无辜的,是被对方踩踏了。

  比赛结束后,比利亚谈到比赛的冲突时表示,他当时出于本能,只想把对方推开。不过,国际足联已经注意到比利亚这种非道德行为,如果通过慢镜头回放认定比利亚故意袭击对手,国际足联可能会对西班牙前锋进行追加处罚,这对于刚刚恢复士气的“斗牛士们”来说,无疑是一个致命打击。本报记者 李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比利亚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