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证明美女记者不是祸水 用稳健表现力保球门不失

2010年06月23日11:13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队有一位特殊的拥趸,名叫萨拉·卡波内罗,她是美国《体育画报》评出的世界最美女记者、西班牙五台的台柱、西班牙最美女主播。但凌驾于这一切光环之上的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称号,那就是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的女友。

  在见证了“斗牛士”首场尴尬的0比1告负后,这位最美女记者在赛后第一时间采访了自己的男友:“你们是怎么搞的?”这令卡西利亚斯当时哑口无言,但却激发了这位门神的斗志。至少昨日凌晨的比赛中,卡西利亚斯用稳健的表现力保球门不失。

  洪都拉斯人射高就是射偏,整场比赛卡西利亚斯几乎没有一次正经的扑救。萨拉·卡波内罗在场边拿着话筒,现场播报本场比赛。

  首战瑞士队,对方只有两次像样的射门,结果就打进一球。西班牙几家大媒体的留言板上,球迷们关于萨拉影响卡西利亚斯状态的愤怒言论比比皆是。球迷一致认为,是萨拉令卡西利亚斯无法集中精力比赛。卡西利亚斯与他的队友则用对洪都拉斯的一场完胜,来证明萨拉不是红颜祸水。(大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