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前剃须明志圣卡西转运了 其女友激发西班牙斗志?

2010年06月23日09:41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卡西和记者女友】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

  在首场比赛爆冷输给瑞士队后,西班牙队此役与洪都拉斯的比赛不容有失,最终他们以2∶0的比分轻松地战胜了对手,取得了南非世界杯的首场胜利。主力门神卡西利亚斯的剃须明志成为了比赛一个不小的花絮,而他美丽的记者女友也成了场外的焦点。

  比赛一开始西班牙队就对洪都拉斯进行了疯狂的进攻,而洪都拉斯则更多地偏于防守。洪都拉斯难得几次不错的机会,都被卡西利亚斯一一化解。而当镜头给向卡西利亚斯的时候,卡西的性感胡须已经不见了,这颇有剃须明志的意思,因为球队在首场比赛中爆冷输给了瑞士队。作为球队的队长,他希望帮助球队走出第一场比赛失利的阴影,用自己的求胜欲望去带动其他的队员。

  卡西利亚斯剃胡子,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转运。事实上,所有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极度迷信的人,例如他每次比赛之前,都会自己动手剪短球衣的袖子;又例如每次自己的队友进球,他都会触摸球门的门柱,因为“这会给我带来好运”。

  卡西利亚斯是从上赛季初期开始蓄须的,但自从留胡子开始,他的表现就开始呈直线下降的趋势,在皇马和国家队都是如此。不过,现在卡西利亚斯的状态在一步步回升,在后面的比赛中,他将是球队取胜的关键环节。

  值得一提的是,与洪都拉斯的这场比赛,卡西利亚斯的美丽女友卡沃内罗再次来到现场。现年25岁的卡沃内罗就职于西班牙一家电视台,斗牛士在世界杯首战告负的比赛后,卡沃内罗就在第一时间将卡西利亚斯拉到身旁,她拿着话筒发问:“你们是怎么搞的?”赛后,西班牙媒体把这个丢球归咎于卡沃内罗,认为她在场边分散了卡西的注意力。这次西班牙队如愿赢了球,或许正是卡沃内罗对卡西的访问激发了西班牙国门的斗志,要向女友和国民证明西班牙斗牛士夺冠的决心。实习生 胡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西利亚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