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牛士”不想跳桑巴 小组末战智利必须多捞净胜球

2010年06月23日09:21   深圳新闻网-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晶报记者 邹玮

  西班牙一次次浪费进球机会,可能让他们在之后的比赛里陷入尴尬。智利的出线形势最佳,只要逼平西班牙就可稳获小组第一;瑞士除了要保证一场大胜之外还得期待智利帮忙阻击西班牙。

  这场比赛之后,西班牙有1个净胜球,比智利队少一个,如果下一场击败智利,净胜球将至少比智利多一个,可以保证在拿到6分的情况下出线。但击败智利之后,并不能保证西班牙拿到小组第一,如果瑞士比西班牙在最后一轮多拿2个净胜球,就将超越西班牙成为小组第一。

  瑞士现在的净胜球为0,进球数为1;西班牙净胜球为1,进球数为2。所以,只要瑞士最后一场的净胜球比西班牙多2个,将成为小组第一;如果瑞士净胜球多1个,那西班牙还将与瑞士比较进球数来决定小组第一。西班牙击败智利,与瑞士击败洪都拉斯,在难度上不相上下,谁能拿到更多的净胜球都是未知数。回过头看,西班牙在对洪都拉斯的比赛中浪费了那么多获取净胜球的机会,着实令人惋惜。

  如果西班牙以净胜球的劣势名列小组第二,那肯定会让西班牙球迷们痛心。因为他们将在1/8决赛中面对G组的小组第一,而G组的小组第一不出意外的话将是巴西队,这将增加西班牙队被提前淘汰的几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