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场上场下牛气十足 世界杯首胜后球员耍大牌

2010年06月23日08:44   华商网-华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西班牙对洪都拉斯的焦点战役在约堡埃利斯公园球场打响。背水一战的西班牙人两球完胜对手。这场胜利对欧洲冠军来说算不上惊喜,但西班牙众星在对手和公众面前却表现得牛气冲天。

  身价牛

  首发阵容值6亿欧元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40分钟时,埃利斯公园球场的上座率几乎达到九成,其中70%是西班牙的死忠。西班牙队的首发阵容堪称超级豪华。记者估算了一下,比利亚、托雷斯、哈维等巨星的身价应在4500万欧元左右,纳瓦斯和布斯克茨的身价也可达到3000多万欧元,平均算来,西班牙队球员总身价高达6亿欧元,绝对是南非世界杯最贵的阵容。

  比赛牛

  比利亚错失帽子戏法

  开场不到6分钟,比利亚一脚射门击中门框,顿时让洪都拉斯球迷安静下来,西班牙球迷随之疯狂呐喊,斗牛士们的华丽乐章开始奏响。

  哈维、阿隆索、布斯克茨组成的中场,时快时慢、时突时分,牢牢地控制着场上的节奏,如同斗牛士戏耍公牛一样,将洪都拉斯人带得团团转。第17分钟,皮克后场长传,比利亚左路得球后,连续晃过三名洪都拉斯后卫,倒地将球扫入远角。此后,比赛完全进入西班牙时间,比利亚在打进第二球后,居然浪费一个点球,错失帽子戏法。

  脾气牛

  大牌轻视对手和记者

  赢得胜利后,西班牙大牌们的傲气显露无遗。洪都拉斯球员主动上前交换球衣,皮克拿着对方球衣并没有套上,顺手掖在自己的运动短裤里,这样的举动着实不雅。

  按惯例接受记者采访时,任凭记者们挥舞着采访本,西班牙球员就像是走在无人区,目不斜视地走过文字记者区,包括西班牙记者也没有获得采访机会。“他们以为踢得如何好,但现在的西班牙已经不是夺得欧洲杯冠军的西班牙了。虽然我也是西班牙人,但我相信他们走不了多远。”一位西班牙记者生气地说。本报特派南非记者 杨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