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末轮若胜稳获小组头名 混乱形势四队皆有机会

2010年06月23日08:43   南方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H组形势

  四队皆有出线可能

  H组两轮战罢,智利积6分居榜首,积3分的西班牙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压过瑞士排在第二,洪都拉斯0分垫底。第三轮比赛,是智利对西班牙,瑞士对洪都拉斯。最大的可能性是西班牙和瑞士同时取胜,那么智利、瑞士、西班牙同积6分,西班牙净胜球将至少超过智利,铁定出线。而智利和瑞士则要通过比较净胜球来排定座次。

  如果智利战胜了西班牙,洪都拉斯又战胜了瑞士,那洪都拉斯也有可能凭借净胜球优势夺得小组第二。这个小组,一切皆有可能。

  (注:据世界杯规程,小组赛积分相同的球队,首先比净胜球,再比进球数,之后是胜负关系,若以上三点都无法确定出线队伍,那么就将抽签决定。)

  世界杯射手榜

  3球 伊瓜因(阿根廷)

  2球 弗兰(乌拉圭)

  2球 吉安(加纳)

  2球 法比亚诺(巴西)

  2球 埃拉诺(巴西)

  2球 蒂亚戈(葡萄牙)

  2球 比利亚(西班牙)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