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战西班牙球迷备受折腾 比利亚进球引如厕球迷往外冲

2010年06月23日07:24   都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情侣球迷的“热吻”
西班牙情侣球迷的“热吻”

  特派记者 徐毅

  南非约翰内斯堡专电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葡萄牙队大胜朝鲜队的影响,昨日很多西班牙球迷都带着“4∶0”“5∶0”“6∶0”这样的横幅走进赛场。“第一场输瑞士,其实我们打得很好,就是运气不好。”西班牙球迷萨克斯说,他手里就拿着条横幅,上面写着“6∶0”。

  约翰内斯堡昨晚天气不是非常冷,这可给了西班牙美女们展示自己的机会,不少人都穿得花枝招展,一身裙装来看球。有几对西班牙情侣,甚至专门在人多的地方,来一个漫长的西班牙“热吻”。

  比赛中西班牙队明显占据了优势,不过上半场只打进了一个球。中场休息的时候,球迷们几乎都走出球场,买点吃的东西补充体力。小吃店和厕所都排起了长队,人密密麻麻的,一直到下半场比赛开始,队伍还是挺长。比利亚在下半场刚开始的时候就进球了,场内顿时爆发出欢呼声,场外很多排队买东西吃的球迷都放弃了排队,赶回球场先看球。最夸张的是,很多还在厕所的球迷,一听欢呼,以最快的速度往外冲,然后跑回看台上看比赛。

  让西班牙球迷有些扫兴的是,等他们安稳地坐在看台上看比赛的时候,球队又不进球了,比利亚还罚失了一个点球。“真折腾人,厕所也不让人好好上,后面的时间又不进球了。如果不是拿到3分,我肯定要好好骂他们一顿。”记者身边的西班牙记者胡里奥笑着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