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犀利哥”皮克浴血奋战 强壮中卫冲刺速度竟超鲁尼

2010年06月23日07:23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届世界杯开打以来,惊天地泣鬼神的历史性场面没见到打出来,一些很另类的纪录到是频频创造,西班牙队中卫皮克,继首场和瑞士队拼到额头开花连缝四针后,今天又在和洪都拉斯的比赛中被踢破下唇,远远望去似乎嘴巴在吐血。连续两场比赛都能踢到见血,不知道世界杯历史中上一位吃到这样苦头的人是谁。但见血之后能为本队赢得胜利,皮克有理由感到高兴,把相对神秘的洪都拉斯弄得半点机会全无,皮克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值得肯定。

  作为中卫,本职是防守,在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中,皮克全场断抢6次,成功5次,绝对数字全场两队最高,另外还有两次解围。上一场对瑞士,虽然对方采用“群殴”战术哄抢粮食一般地打入一球,但皮克全场也有4次解围。值得一提的是,皮克在比赛中带球的最高时速达到了28.15公里,排在两队之首。在国际足联带球跑的绝对速度统计中,皮克的28.15公里每小时,正好和特维斯并列,比鲁尼(28.12公里/小时)这样的超级球星都要快!

  黄健翔:西班牙VS洪都拉斯,一场同一门派下,博士生导师VS初中生的对话。西班牙队真的很厉害,这比赛是想踢成啥样就是啥样。他们只要不碰巴西,就能进决赛。

  董路:人若犯我,我必扇人。比利亚故意扇了踩他脚的洪都拉斯后卫一个小耳贴子。皮克像是打扑克输了,脸上贴满了纸条。

  大仙:这个皮克真惨,太阳穴、嘴唇,都遭到对手重创,十大酷刑已受两刑。

  斯科拉里:西班牙队的技术足球踢得非常漂亮。对于西班牙队来说,真正的硬仗还在后头,与智利队的比赛将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

  齐达内:西班牙虽然首场输给了瑞士队,但我仍然很看好西班牙的前景,我觉得他们仍然有机会成为冠军。

  法新社:欧洲冠军重回正轨。西班牙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小组第二,末战需与智利殊死搏斗。

  路透社:西班牙“无敌舰队”轻松击败“加勒比海盗”洪都拉斯队。

  《马卡报》:西班牙重新陷入热恋。西班牙踢出了最佳水平,这让人们忘记了第一场落败时的耻辱。

  《阿斯报》:西班牙表现出了比洪都拉斯高得多的水平,这原本可以成为一场大胜。

  《每日体育报》:与洪都拉斯的比赛,西班牙就像在唱独角戏一样。

  《世界报》:在这场生死大战中,西班牙重新拿到了留在南非的绿卡,不过还需要提高门前效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