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遭遇倒霉事件 酒店屋顶垮塌球队器材被压

2010年06月23日06:55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短波

  屋顶塌了

  西班牙人差点赤膊

  西班牙人在与洪都拉斯比赛前一天,就离开驻地波切斯特鲁姆,进驻比赛地约翰内斯堡,但是他们下榻约翰内斯堡的第二天早上,就遇到了倒霉的事情———酒店大楼居然发生了天花板垮塌事件。

  虽然这次天花板事故,并没有给西班牙球员和工作人员造成伤害,但不巧的是,发生天花板倒塌的房间,刚好是球队工作人员用来存放球队用品的地方。

  事故发生后,球员们将在比赛中使用的球衣、球鞋等,有很多都被压在了废墟里。足协不得不派出大量人手,从废墟中将这些器材抢救出来。幸好,西班牙国家队的这些重要器材,都被封存在坚固的箱子里,这才导致这些装备没有受到太大的损害,否则西班牙的球员们很有可能在比赛时都没球衣穿。

  独中两元

  米兰静候法比亚诺

  在巴西和科特迪瓦的世界杯小组赛上,桑巴射手法比亚诺独中两元成为球队获胜最大功臣。与此同时,法比亚诺的未来也逐步明朗化,他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加盟意甲豪门AC米兰。

  法比亚诺一直想离开塞维利亚,而在巴西队内,他也与队友在闲谈时聊起了自己的未来:“我要去米兰踢球了。”据悉,本来塞维利亚并不同意AC米兰的报价,但在法比亚诺的强烈要求下,这支西甲球队不得不做出让步。

  目前法比亚诺的经纪人已经与米兰方面开始会谈,红黑军团有可能为巴西人准备一份3年的合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