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漏点”小胜洪都拉斯 牙套女向托雷斯示爱

2010年06月23日06: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赛场花絮
赛场花絮

  西班牙2:0完胜洪都拉斯,只要最后一场比赛战胜智利,应能顺利取得小组出线名额。但由于浪费机会太多,西班牙如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将提前与巴西对决。目前积6分成绩最好的智利队形势最佳,最后一战他们只要保住一场平局就能确保以小组头名出线。

  与洪都拉斯比赛,西班牙球员在比赛中牢牢地控制了比赛场面,但全场比赛共有22脚射门,却浪费了其中的20次射门,其中甚至包括错失点球。然而这场比赛之后,西班牙的净胜球只有1个,比智利队少1个净胜球,即便下一场击败智利,可以保证在拿到6分的情况下出线。但由于瑞士迎战洪都拉斯,

  也有出线和大比分取胜的希望,并不能保证西班牙一定能拿到小组第一。

  现在,该组形势有些僵持混乱,智利、西班牙、瑞士和洪都拉斯的积分分别为:6分、3分、3分和0分,前三支球队只有到最后一轮才能分清谁能晋级。

  最后一轮,智利VS西班牙;瑞士VS洪都拉斯,如果西班牙和瑞士均取胜,三支队伍均为6分,出线情况更复杂。西班牙出线必须实现两个前提:一是取胜:二是净胜球超过智利或瑞士。从最后一轮对阵来看,瑞士对手相对较弱,如能大比分取胜,仍可能夺得小组第一出线。如西班牙以小组第二出线,将极有可能面对与巴西的对决。

  赛后说法

  博斯克:我不是特别满意

  和对手主教练输球之后并不太失望相比,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却显得不太高兴,因为他的球队没有打进足够的进球。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的胜利为我们和智利队的比赛铺平了道路,我们将力争取得好成绩。我们原本可以进更多的球,但没能做到,因此我不是十分满意。”他认为,洪都拉斯队表现得很勇敢,但防守并不如他想象和预计的那样严密。

  比利亚:罚丢点球也很正常

  在比赛中错失点球的比利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世界杯,球员们压力都不小,因此,罚丢点球也很正常。他说:“罚失点球对我的影响不大。我在足球生涯中不断练习罚点球,我只是这一个球没踢进而已。”

  鲁埃达:挡住了进球的步伐

  洪都拉斯队主教练鲁埃达并没有显得十分难过,他甚至夸奖队员防守出色,才使西班牙没进更多的球。

  鲁埃达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西班牙的过早进球打乱了我们的计划,让我们变得非常被动。同时,西班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的球员水平远在我们之上。西班牙原本希望进更多的球,但是后期我们的防守比较成功,挡住了他们进球的步伐。”

  球迷:斗牛士太磨叽了!

  斗牛士们的这场胜利却让人感觉“别扭”。问题究竟出在哪?有球迷答曰:“太磨叽了!”

  磨叽,东北方言,指办事拖泥带水、不够利索。思来想去,也只有这个词最适合这支西班牙队。 据新华社

  媒体评论

  法新社:欧洲之王回到正轨

  2:0的比分让欧洲之王回到正轨。不过,西班牙在最后一轮必须战胜智利,才能把握住自己的命运。路透社:比利亚错失点球

  西班牙用依然强大的控制力非常轻松地战胜洪都拉斯,比利亚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还错失了一次点球的机会。美联社:托雷斯状态令人忧

  托雷斯上半时就没有什么太好的表现,他的状态令人担忧。不过东方不亮西方亮。比利亚肩负起西班牙队胜利的希望。

  牙套女向托雷斯示爱

  比赛中,有位狂热女球迷打出了“托雷斯,和我结婚吧”的字幅向托雷斯求婚。不过看来这位女球迷已晚了一步,去年5月29日,英国媒体就爆料,利物浦前锋托雷斯已与女友奥拉利亚在西班牙低调完婚。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由记者文乘武、实习生王新庆采写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