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牛士胜洪队耍起大牌 不与对手换球衣对球迷视而不见

2010年06月23日05:59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牛气冲天!赢了一场比赛的西班牙球星们开始恢复大牌的脾气了。

  北京时间昨晨,2:0战胜洪都拉斯,对欧洲冠军来说并不是一场巨大的胜利,但西班牙的众星们,赢得南非世界杯首场胜利是如此及时,大牌们在对手和公众面前依旧是大牌,星味十足、牛气冲天。

  场上牛

  不和对手换球衣

  梅开二度的比利亚一直带着情绪在比赛,因为和并不入流的对手对阵,欧洲杯金靴一直和洪都拉斯的防守球员斗气。上半场快结束时,他一巴掌打在了洪都拉斯的防守球员脸上,虽然这个动作被慢镜头播放,但主裁判却视而不见,没有作出任何判罚。

  赛后,比利亚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在场边,队友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西班牙电视五台的主持人萨拉正等待着采访他。但比利亚也没有给队友的女友多少面子,在被问及他如何看待南美球队在这届世界杯的表现时,他拉着脸说:“我不关心南美球队的比赛。”

  和比利亚一样,在赢得胜利后,西班牙大牌们的傲气显露无遗。洪都拉斯的球员们主动上前交换球衣。法布雷加斯、普约尔几名球员很是不情愿,在场边主帅博斯克的示意下,才满足了洪都拉斯球员的要求。皮克拿着洪都拉斯队的球衣并没有套上,顺手就掖在了自己的运动短裤里,这样的举动着实有失大雅,更不像是大牌球星应有的风度。

  面对全场疯狂的西班牙球迷,西班牙的大牌们并没有组织向在场观众致谢,只是快速地进入安全通道回到更衣室。

  场外牛

  对球迷视而不见

  西班牙球迷的热情绝不亚于巴西球迷,即使在比赛结束后一个半小时,仍然有100多名球迷等在埃瑞斯公园球场的封闭大门外,因为这是球队大巴的必经之处。球迷们手里挥舞着西班牙国旗,蹦着跳着等待心中偶像的出现。突然,封闭的大门一开,西班牙的大巴车在警车的开道下驶出体育场。

  虽然有球迷在此助威呐喊,但车上的很多大牌却用窗帘遮挡了车窗,还有几名球员戴着大耳机欣赏音乐,全然不理睬支持他们的本国球迷。大巴车上只有主帅博斯克对球迷们点了几下头,随着警车的护卫,大巴车转眼间就消失在了街道的尽头。

  西班牙的球迷们显得意犹未尽,对于这些大牌球员的傲慢举动,他们已经经历不是一次两次了。“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场比赛输掉后就怕和公众多接触了,即使这场比赛赢了,对智利是否能够轻松赢下现在还不好说。”一位西班牙球迷说。季飞

  差“点”帽子戏法

  和洪都拉斯的比赛,西班牙球星比利亚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第17分钟,比利亚左翼拿球后突然加速,他从洪都拉斯两名防守球员之间强行穿过,面对第三名后卫的防守,比利亚一个假动作晃开封堵后射门,球飞入球门右上方的死角,西班牙1:0领先。下半场第6分钟,哈维中路突破之后分球到了右翼,纳瓦斯回传中路,比利亚从容起脚,球打在洪都拉斯后卫身上稍稍变线飞入网窝,西班牙2:0领先。之后,西班牙球员们有意成全比利亚上演帽子戏法,然而他却错过了绝佳机会,第60分钟纳瓦斯创造点球,在俱乐部几乎从不失手的比利亚居然将点球踢偏。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斗牛士 斗牛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